復航墜河機身變形扭曲 搜救困難緩慢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4日訊】從台北松山飛往金門的復興航空GE-235班機,疑似動力不足,起飛後不久,機頭直接墜落,南港基隆河,軍警消總動員,全力搶救。

復航GE-235班機墜落基隆河,大批搜救人員乘坐橡皮艇,同心協力救出的乘客,立刻施以心肺復甦術,搶黃金救援時間。

北市消防局代理局長 吳俊鴻:「飛機上的椅子都變形了扭曲了,所以搶救非常困難,還有在水底裡面,都是要靠潛水的下去,潛水的去摸索,才能辦法搶救,所以速度相當慢。」

拉起封鎖線,軍警消總動員,搜救人員潛入近水機艙取出黑盒子,封存在透明壓克力箱內,交由飛安委員會,調查墜機原因。

原先國軍要出動M3機動浮門橋車,在水上搭設平台,但是連日來的降雨,讓河邊土質鬆軟,無法靠近,只好讓大型吊車上場,協助搜救行動,希望能夠順利吊起機身,只不過天色漸暗,行動是越來越困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