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繹文化復興回巔峰 觀眾歎為觀止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5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再次來到美國 西維吉尼亞州 首府 查爾斯頓,進行了今年在當地的首場演出,觀眾用“歎為觀止”來形容神韻精彩,並為神韻的演出內涵感動不已。

記者 李欣:2月3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西弗吉尼亞州首府查爾斯頓的首場演出吸引了當地的主流觀眾。

西維州新聞集團市場總監 Samantha Smith「舞蹈令人震驚,我的大女兒在高中樂團,她說神韻交響樂和舞蹈都歎為觀止,一切都完美結合著,編舞讓人歎為觀止。」

醫生 Jane Cruise「我尤其喜歡二胡獨奏,那個樂器我從來沒聽過,我覺得它美極了。」

退休醫學教授 Ronald Kihn「我對中華文化滿懷無盡的敬仰,我讀了很多相關書籍,我對她深深的仰慕。現在比較複雜,中華文化近代經歷了很多挫折,可喜的是她正在復興回到巔峰。」

觀眾 Kit Muith「我覺得神韻交響樂是中西音樂的結合,我好像在聽柴可夫斯基的音樂,其中一些音樂比較熟悉,我真的很享受所有的一切,非常喜愛神韻交響樂。」

記者 李欣 :「神韻呈現的善良戰勝邪惡的主題讓他們產生很多的共鳴」

西維州新聞集團市場總監 Samantha Smith「善的力量的舞蹈讓我最感動。我大為吃驚的瞭解到世界上有人因為信仰而受到迫害。他們不能公開的煉功

而在美國我們享受很大自由都認為理所應當。善的力量的舞蹈真是打動人心。」

西維州新聞集團市場總監 Samantha Smith「我喜歡看到正義戰勝邪惡的舞蹈,邪惡最終被打敗,有一個純淨的心靈真是很有意義。

西維州新聞集團市場總監 Samantha Smith「有一個善良的心靈真是件好事,我們都希望看到最終正義戰勝邪惡。」

新唐人記者李欣西弗吉尼亞州查爾斯頓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