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布里斯本演出圓滿落幕 主流盛讚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6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巡迴演出的第二站布里斯本圓滿落幕,觀眾被演出深深震撼,也感謝神韻帶來的文化盛宴,展現出中華文化的悠久歷史和博大精深。還有一位近80歲的粉絲專程開車六小時,只為了一睹神韻風采。

退休公務員, 菲‧麥克博瑞德:「今天我從Rockhampton專程開車來看神韻演出,演出的每一時刻都那麼的完美無缺,我感到如此滿足。(神韻演出)絕對值回票價。」

房屋中介代理, 瑪利亞‧沃納瑞斯:「從文化以及精神層面來看,我無比的享受。這些都與壯麗輝煌的天幕,音樂以及舞蹈動作緊密相連,一切都太獨特了。我很久以前就想要看神韻的演出了。」

大酒店經理 路易斯‧普瑞畢安卡「非常感謝你們(神韻演員),謝謝你們花了這麼多的時間去學習今晚所呈現的這些不可思議的一切,我們真的身臨其境般像進入了古老的中國,謝謝你們,非常感謝。」

電台節目主持人,蘇珊娜‧紐曼:「你們(神韻演員)呈現了一場完美無缺的演出,我非常享受每一個細節,每一個舞蹈節目以及每一位演員的演出。你們(神韻演員)是如此的獨特以及多才多藝,非常感謝將(中華文化)歷史傳播到我們的國家來。」

社區廣播電台老闆 喬夫瑞‧皮克特:「所有你們(神韻演員)都非常的不可思議,你們(神韻演員)都擁有殊勝的能量,這種能量散發渲染了整個劇場。」

昆士蘭州議員 戈拉瑪瑞‧普瑞特:「非常感謝你們(神韻演員),請為了這份美好繼續努力,期望看到明年的演出,我相信一定會更加的讓人嘆為觀止。謝謝你們(神韻演員),謝謝 ,謝謝你。」

記者 李子裴:「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結束了昆士蘭省兩大城市的六場演出之後,接下來他們將前往悉尼繼續他的大洋洲之旅。」

新唐人記者 李子裴 倪爾森 澳大利亞 布里斯本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