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6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6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財經100秒。

全球「債」淹腳目 比海嘯前更高

諮詢機構麥肯錫調查,全球債務水準比金融危機爆發的2007年之前還高。值得注意的是,中國債務占經濟規模的比率,已經超越美國。如果包括金融業債務在內,中國2007年以來負債增加將近4倍,從7.4萬億美元增加為28.2萬億美元,相當於GDP的282%。

==================

烏克蘭升息22碼 匯價重摔

烏克蘭央行5日宣布基準利率一口氣調升22碼至19.5%,同時鬆綁貨幣管制,以贏得國際貨幣基金(IMF)金援,卻引發烏克蘭貨幣 格里夫納 匯率激烈震盪,單日重貶近49%。

==================

廣告新途!推特貼文 Google將搜得到

《彭博》報導,社交平台推特 (Twitter) 已同意提供 Google 搜尋其內容的途徑,日後 Google 引擎搜尋結果將可快速出現推特內容,提高發文者的能見度。此協議可望提高推特更多流量,也可能增加推特的積極用戶,目前推特積極用戶約 2.84 億人。

==================

WSJ:復興空難對台觀光業影響有限

復興航空班機墜毀意外,外媒關注台灣飛安及大陸旅客赴台旅遊。「華爾街日報」(WSJ)報導,空難對台灣飛安是一大挑戰,但隨著中國新年到來,對台灣觀光業造成的衝擊有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