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致命錯誤」關錯發動機?外媒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7日訊】好,那麼究竟是機械問題還是人為疏失?也成為今天各家國際媒體關注的焦點。包括CNN以及美國廣播公司ABC都聚焦討論。

CNN:「37秒時,警告聲響起,2號發動機出現問題,但看起來,駕駛漸漸收掉1號發動機的油門,最終關掉1號發動機。」

輔以動畫,美國CNN說明,在2號發動機出現問題之後,1號發動機可能遭到駕駛誤關。

ABC:「今天晚上我們得知,一具發動機失效,而駕駛可能關錯發動機。」

昨天,飛安會公布黑盒子紀錄,多家媒體都懷疑,會不會是駕駛犯下「致命錯誤」,關錯發動機。

飛行專家及軍事顧問 甘亞德(Steve Ganyard):「的確,這裡看起來,駕駛有些嚴重的錯誤,導致了這場不該發生的事情。」

到底是機械出問題還是人為疏失,仍有待釐清,但如何徹底改進,使悲劇不再發生,已成台灣重要課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