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立委補選 民進黨黃國書當選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7日訊】台中市第6選區立委因林佳龍就任台中市長於今天進行補選,國民黨提名前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參選;民進黨則徵召在中、西區選上台中市議員的黃國書參選。選舉結果,由黃國書以4萬5143票當選第8屆立法委員。

立委當選人 黃國書 VS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主席,我是國書,我們已經打了一場勝仗了,非常感謝妳的支持。很棒很棒,打得很棒。」

在台中市長林佳龍的陪同下,民進黨籍候選人黃國書,發表當選感言。

台中市長 林佳龍:「這是傳承,也是創新。」

立法委員當選人 黃國書:「明天開始,我們就要開始要去思考我們的肩頭有千斤萬近的重擔,國書責無旁貸。」

而另一邊,國民黨候選人蕭家淇的競選總部,卻顯得冷清,蕭家淇出面安撫支持民眾情緒。

前行政院副祕書長 蕭家淇:「在這邊,我深深用一鞠躬,謝謝所有鄉親的支持,也謝謝我所有團隊的努力,也謝謝國民黨給我非常的機會,那我再次用一鞠躬來謝謝各位,感謝大家,謝謝。」

表示快樂接受敗選結果,並向對手黃國書恭喜,蕭家淇並強調,只要黃國書有需要幫忙的地方,將義不容辭。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