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為你祝福」 失蹤空姐葉家菁回家了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7日訊】復航空難,許多人都心繫的失蹤人員,其中空姐葉家菁是歌手魏如萱的忠實歌迷兼好友,得知葉家菁失聯,娃娃在臉書PO文,希望大家一起禱告,能快快有她的消息,五月天阿信也用親筆信為家菁祝福,PO文不久後,隨即傳出消息,找到了空姐葉家菁的遺體。

臉書照片是漫畫版的大頭像,空姐葉家菁溫和笑容、充滿朝氣,看看她的生活照,留著厚瀏海,露出甜美笑容,私下的她不太愛化妝,但就算躲在人群角落,一樣引 人關注。臉書封面照「如果我們都只願做旁觀的青年」,是香港樂團My Little Airport的歌詞,表明力挺香港佔中運動。平常就喜歡聽獨立音樂,葉家菁是個是個名副其實的「文青」。

DJ魏如萱vs.葉家菁(2013.3.15):「喂,我是娃娃!娃娃,我是咩恰,我好慌張喔!你不要慌張,不要慌張,你有準備好要唱歌給我們聽了嗎?我 要唱《問號》。這個很難耶!但是你後面你要跟我一起唱可以嗎?預備起,習慣吃不下故意把食物留給你一些,習慣把腳放在棉被外面讓你碎碎念。」

平常喜歡聽音樂,葉家菁是魏如萱的死忠歌迷,上個禮拜還跟朋友一起去看魏如萱的音樂劇,空難發生後,魏如萱在臉書著急地呼喊,「咩恰,不要再玩捉迷藏了,快點回來!」還有歌手黃玠也在臉書PO照片說,這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之前送給我的禮物,我記得她。希望能夠再次見到她。

今年27歲葉家菁,台南人,淡江大學日文系畢業,2013年10月考進復興,入行還不到1年3個月。葉家菁與去年澎湖空難罹難的空姊吳姿瑩,情同姊妹,去 年事故發生,她就經常陪伴吳姿瑩的父母。葉家菁的國中同學PO文,綽號「咩恰(MayChia)」中的May是因為葉家菁,很愛五月天的關係,希望 阿信能給予祝福。

阿信隨即PO出親筆信,內容寫到,寫給親愛的MAYCHIA,為你祈禱、為你祝福、為你等待。7日下午救難人員打撈到葉家菁的遺體,網友也留言,願美麗的天使一路好走。

DJ魏如萱vs.葉家菁(2013.3.15):「預備起,習慣吃不下故意把食物留給你一些,習慣把腳放在棉被外面讓你碎碎念。」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