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達宏達電尾牙同天! HEBE、五月天壓軸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7日訊】年關將近,科技大廠尾牙備受關注,睽違2年,廣達尾牙回復圍爐辦桌,地點選在南港展覽館,席開500桌,壓軸請來HEBE,同一地點,宏達電也開辦尾牙,席開1027桌,壓軸則是請來品牌大使五月天。

藝人 HEBE《不醉不會》:「Oh 不醉 就學不會,只要我以為 就不是誤會,誰都是寶貝 有什麼真偽,什麼是是非 都似是而非,醉眼看世界 世界隨我陶醉。」

藝人HEBE廣達尾牙壓軸開唱,連唱8首歌曲,近1個小時歌唱有如小型演唱會。

藝人 HEBE《花花世界》:「花啊,花有多漂亮,心要不要也這樣。」

藝人 HEBE《寂寞寂寞就好》:「我寂寞寂寞就好,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就讓我一個人去 痛到 受不了 想到 快瘋掉,死不了就還好。」

2011年廣達尾牙因為吃到沒煮熟的雞肉,之後都改用餐盒代替,睽違2年,廣達尾牙回復圍爐辦桌,地點選在南港展覽館,席開500桌,董事長林百里、副董 事長梁次震,手持黃金權杖入場,象徵性點燃聖火,要延續2014年好成績,光是筆電就成長了10%的銷售,總營業額超過9200億,面對2015,林百里提出期許。

廣達董事長 林百里:「未來的創新,不只在技術上,還有應用上,還有這個商業模式,我們都要改變,要改變才會有進步,才會有美好的未來。」

藝人 蕭煌奇《你是我的眼》:「你是我的眼,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你是我的眼。」

藝人 安心亞《LALALA》:「姊妹們的Party Time Lalalalala,如果他打電話來 請跟他 說拜拜,因為他已不重要 Lalalalala。」

金曲歌王蕭煌奇、安心亞輪番開唱,年關將近,科技大廠尾牙備受關注,在同一地點舉辦尾牙的宏達電,席開1027桌,壓軸請來品牌大使五月天,不過鴻海則宣布,今年首次不舉辦聯合年終聚會,由齊下集團分別規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