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格達解除宵禁前 炸彈攻擊40死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8日訊】來關心國際消息,伊拉克首都巴格達在周日(2月8日)晚上開始解除實施多年的宵禁,但卻接連發生三起爆炸攻擊,造成至少40人死亡,70人受傷。恐怖組織「ISIS」宣稱爆炸案是他們主導,並表示爆炸攻擊是以什葉派教徒為目標。

伊拉克居民 伊亞德:「在新巴格達地區的餐廳,一個自殺炸彈者走到用餐民眾的中間,他大叫「真主至大」,就爆炸了。」

伊拉克警方說,這起炸彈攻擊發生在餐廳中,當時餐廳坐滿的婦女小孩,都不幸遇難,造成22人喪生。

另外兩起爆炸案發生在伊拉克熱鬧的市區與什葉派地段,總共造成至少40人死亡,70人受傷。恐怖組織「ISIS」宣稱爆炸案是他們主導,攻擊目標是什葉派教徒。

伊拉克巴格達於2004年開始實施宵禁,期間曾多次解除但立即恢復,最近一輪的管制時段是凌晨 0時到5時。但由於無法阻止恐怖份子攻擊,伊拉克政府宣布解除宵禁,讓民眾恢復正常生活。

新唐人亞太電視國際編譯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