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之美 來自靈魂深處的純淨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8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7號來到康州的沃特伯里,在富麗典雅的皇宮劇院上演三場。觀眾感歎神韻之美,有一種來自靈魂深處的純淨。有的西方觀眾還表示,看了神韻讓自己內心生出祥和、對中國人的熱愛,以及對人性的信心。

軟體分析與編程經理Martha Richmond:「演出非常棒,是一種難以描述的美。舞蹈演員的表演渾然一體。我們在美國其他地方也看過一些演出,但沒有像神韻這樣的。太好看了。有一種純淨,來自靈魂深處的純淨。」

軟體工程師Elvin Richmond:「樂團絕對是令人驚歎。把東西方樂器結合在一起,這種做法很美好,實際的音樂效果也非常好,我很喜歡。所有的表演都很棒。兩根弦的二胡,哇,好像是另一個世界的聲音,太好聽了。想起來我都激動。」

看了神韻的美好展現,軟體工程師Elvin Richmond心中生出對中國人的熱愛,而且對人性有了信心。

軟體工程師Elvin Richmond:「心中生出祥和,對人性有了信心。我愛中國人,很久沒有想過這個問題了,可是這演出太美了。」

自認為很難被打動的房貸顧問格林先生,完全被演出征服。

房貸顧問Peter Grimm:「演出非常好看,讓我覺得好看可不容易。」

記者:講講特別的地方。

房貸顧問Peter Grimm:「所有的部分,方方面面讓人驚歎。」

銷售Teresa Grimm:「我很喜歡裏面的服裝,色彩特別漂亮,搭配獨特。舞蹈非常美麗,完美無瑕,輕鬆自如,演員陶醉其中。還瞭解了中國的文化,以及經歷的艱辛,我所不知道的。通過舞蹈完美呈現出來。」

記者:音樂呢?

銷售Teresa Grimm:「音樂十分動聽。歌唱家非常了不起。沒想到演出還有歌唱家,對我是個驚喜。女高音和男中音都唱得非常出色。」

房貸顧問Peter Grimm:「看演出不是我的愛好,原本是給太太的聖誕禮物。不過,今天我們倆商量了,明年還要來看。」

能在康州沃特伯里看到神韻演出,觀眾心懷興奮與感激。

新唐人記者 蘭青 楊莉 康州沃特伯里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