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航罹難機師廖建宗 告別式場面哀戚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9日訊】復興航空失事第六天,現場搜救持續進行當中,不過目前仍然有3人失蹤。而殉職機師廖建宗的告別式,在今天(9日)上午舉行,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桃園市長鄭文燦都前往上香祭拜。

復航罹難機師廖建宗告別式場面哀戚,親友在靈堂前,進行奠祭儀式。台北市長柯文哲11點半來到殯儀館,率領市府人員祭拜,面色凝重。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到場致意,並表示桃園市府將全力協助廖建宗家屬。

桃園市長 鄭文燦:「廖建宗機師是在桃園,他孩子還在桃園市莊敬國小就讀,後續家屬撫慰跟協助,包括孩子的教育問題我們也會協助(市長還會協助他進桃園忠烈祠嗎?)我們已經表達我們立場,英勇救人跟犧牲的行為,是符合入嗣忠烈祠的條件,我們尊重家屬意願之後來協助。」

而復興航空董事長林明昇也前往上香,被媒體團團包圍,詢問空難責任歸屬,林明昇不發一語快步離去。

結束告別式,廖建宗老父親依習俗先行迴避,神情哀慟。隨後廖建宗靈柩轉往第二殯儀館進行火化,上百位復航機師與空服員雙手合十,全體步行送廖建宗最後一程。而廖建宗的骨灰預計將在明天送回南投老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