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拿特首臉擦屁股 中共扣諷梁衛生紙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9日訊】去年,香港民主黨在年貨市場販售印有諷刺梁振英當局的衛生紙,被搶購一空。今年民主黨決定也要比照辦理,為爭取真普選行動籌募資金。不過,上週五,卻傳出這些衛生紙在深圳工廠出廠前全被查封,引發香港民主派人士不滿,指當局的作法已經違反言論自由。

印有黑白梁振英頭像的捲筒衛生紙被緩緩拉出,去年過年,各種款式的梁振英頭像商品熱銷。今年,原本訂製的相關產品卻遭中共扣押。二月六日,香港民主黨向深圳一間工廠訂製的7600捲香港特首梁振英搞笑圖案衛生紙及兩萬箱面紙,原本預計要在下周開張的年貨大街上販售,卻遭中共當局查扣,廠商預計損失達十萬港幣。

香港民主黨總幹事 林卓廷:「紙質非常堅韌,韌過梁振英的面皮。吸水力極強,專門吸走污穢物。歡迎市民選購,親戚朋友來拜年看到都會笑口常開、一見發財。」

港式幽默,可能正是讓香港政府及北京當局害怕的原因。中共不斷打壓言論自由的後果,更激化中國人民爭取改革的決心。

中國遊客 王大衛:「因為中國現在是一個獨裁專制的國家,它沒有民主,所以我希望通過在香港參與這種爭取民主的活動,我能夠積累很多經驗,為以後我在中國爭取民主就是打頭陣。」

除了諷刺梁振英衛生紙,還有草泥馬、隨處可見的諷刺梁振英標語、創意公投垃圾桶,唱生日快樂歌消弭對立情緒產生等。只能說,香港民眾用自己的創意,去表達爭取民主自由的決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游欣儒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