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只應天上有 空靈絕美超凡塵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9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本週末在加州長灘市的演出讓精通英文及西班牙文的伊蓮娜萬分感動,並說神韻超凡絕俗,來自天界。

專業西英翻譯Eleana Zuniga:「絕妙佳作,我期盼來看神韻已經好久了,我好興奮激動,欣賞演出時我感受到他們的健康活力,精神上覺得寧靜又喜悅,並了解到中華文化是如此豐富。」

問她喜歡女高音嗎?她說

專業西英翻譯Eleana Zuniga:「絕對喜歡,對,她們的音色非常清澈,音域及他們演唱高音的方式令人驚奇。」

神韻交響樂團讓她無比驚奇。

專業西英翻譯Eleana Zuniga:「我驚奇到會談個不停,我會想辦法找到他們的音樂CD,我希望擁有神韻的音樂,那真是精采無比。」

神韻如此卓越不凡,讓她徹底被征服。

專業西英翻譯Eleana Zuniga:「神韻像來自天界,舞蹈動作如此細緻優美,空靈絕塵,不屬於凡間,是如此神奇。我被神韻徹底征服,不知該說什麼,我徹底被神韻征服了,神韻為我的世界帶來許多歡欣喜悅。」

她衷心推薦神韻。

專業西英翻譯Eleana Zuniga:「請來看神韻,分分秒秒都值得。」

新唐人記者 黃文華 邵可淳 加州長灘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