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金香花谷 業者打造「現代桃花源」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9日訊】晉朝詩人陶淵明的桃花源記,描述一位漁夫,在偶然的機會來到一個與世隔絕的美妙景地。在桃園的復興鄉有一座花谷,四面環山,業者特別打造像桃花源記這樣的環境,整個花谷種滿鬱金香,遊客可以在美麗的景色中享用美食,忘卻都市生活的塵囂。

一大片的鬱金香花海,色彩繽紛、鮮豔亮麗,整座花谷裡種滿各種不同顏色的鬱金香,花朵在陽光下爭妍鬥艷,好不美麗;從群花間遠眺,四處高山環繞,把整個花谷包圍,在這裡頓時感覺與世隔絕,完全忘記都市喧囂的繁雜。

遊客:「在這裡看到鬱金香,?紫千紅,有白的、有紅的、有黃的、有綠的,太多顏色了,太美了,好開心。」

花谷業者引入全球各種鬱金香花種,趁著花期季節,用鬱金香把整個花谷打造成萬紫千紅的美麗景象,在花谷的一旁還提供美味佳餚,讓遊客沉浸在夢幻美景的同時,還能同時享用大餐。

花谷業者 黃英男:「在很漂亮的花園前面,在戶外用餐,或者在視線沒有阻隔的狀態之下,一邊吃飯一邊看漂亮的花、漂亮的環境,那是在一般在別的地方比較不容易這樣享受的。」

遊客:「花美、花多,怎麼拍都好看。」

詩人陶淵明的桃花源記,藉文章紓發心中的美麗世界,而業者用美麗鬱金香,吸引賞景遊客用相機留住美景,也增加客源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