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教練:神韻就像我的精神食糧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0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連續4天5場的精美演出,圓滿落下帷幕。很多觀眾已經追隨神韻演出很多年了,像有一位太極拳教練,從2008年開始,每年和丈夫都不會錯過神韻演出,有時一年看兩場。她說神韻,就像她的精神糧食。

太極教練 Janet Randolph 女士說:「神韻真是意義非凡,鼓舞人心。她就像我的精神食糧一樣,每次離開劇院後,我的精神和靈魂都充滿正能量。看這些美麗的舞蹈家們,欣賞他們每一個舞蹈背後的涵義,隨著劇情的編排,合在一起是那麼的美好,非常精緻,非常典雅。」

建築公司老闆 Michelle Aimone 說:「我想,(神韻的)創意本身,在於帶領你超越你自己,有時她把你的身體帶到這些美好面前,有時她是一絲意念,但是她總是帶領你超越你自己,(鼓勵)同其他人分享、給予,而不是佔有,這帶給人美好溫暖的感受。」

Randolph 女士:「演出帶來的是光明,做好事,幫助別人,最終他們也會看到美好,讓自己成為一個好人,把善良帶給別人。」

Randolph 女士表示在當今混亂的世界上,神韻帶給她一種安寧的感覺。

Randolph 女士說:「在當今混亂的世界上,能坐在這裡欣賞傳遞善的節目,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看到正義終將戰勝邪惡,我相信我們需要更多這樣的演出。」

Aimone女士說:「(神韻)演出美麗的設計和她展示的活力,對曾經跳過舞蹈的我,就有點像初戀的感覺,讓我不禁每年都回來看。」

新唐人記者 林慧心 宋俊毅 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