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地院維持原裁 頂新魏應充3度獲交保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1日訊】前頂新製油董事長魏應充3億元交保,彰化檢方不服,再度提抗告,台中高分院發回彰化地方法院更裁,昨天彰化地方法院再開延押庭,法官評議,仍維持原裁定,被告魏應充交保,保釋金仍維持新台幣3億元。而其他3名被告也維持五百萬交保,限制住居。

彰化地方法院行政庭長 李進清:「本院合議庭經過四次的審理交互詰問程序,做出了最新的裁定,也就是推持前次的裁定,被告魏應充仍然准予具保新台幣三億元,其餘三位被告准予具保新台幣五佰萬元,其餘條件都同前。」

被告 魏應充:「謝謝大家的關心,這麼晚了早一點休息。」

魏應充委任律師 羅豐胤:「案件在審理當中,還沒有審結,我們一切尊重法院的指揮審理訴訟。」

法院昨天(10日)傳喚證人,味全中央研究所資深協理馬美蓉出庭,檢、辯雙方再度針對油脂酸價與越南訪廠評分不及格部分展開攻防;魏應充也在開庭後首度面對媒體簡短發言,隨後即在隨行律師和隨行人員陪同下離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