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製片暨企業家:神韻展現了希望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1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電影製片、企業家奈博特,常受邀在美國超過三十個州,及其他十個國家巡迴演講。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長灘的演出,令他感到無比震驚,並慶幸自己有機會見識神韻。

神韻舞蹈演員令他印象深刻。電影製片暨企業家Jesus Nebot:「舞蹈演員的高超技藝讓我感到無比震驚,他們可以同步優美舞動、跳躍和做出中國古典舞蹈動作,我認為他們天賦異秉。」

他說神韻晚會富含深意,還讓他看到了希望。

電影製片暨企業家Jesus Nebot:「我愛神韻的故事,故事被臺上所有演員們優美地呈現眼前。我喜歡關於人們試圖戰勝壓迫的故事,感受不同時期的歷史,人的善念最終得勝,這主題美好地貫穿整個故事。我還看到了希望,雖然現今中國還有某程度的壓制,但當人們更多了解、覺醒並爭取他們的人權後,我們終會獲得渴望的和平與自由。」

他與演員女友開心合照,說神韻起到教化人心的作用。

電影製片暨企業家Jesus Nebot:「我很慶幸自己來欣賞這臺演出,也很開心神韻教我們多元包容、愛人的文化及了解歷史,好讓我們未來成為更好的人。」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邵可淳加州長灘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