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劇本指導:神韻天幕新穎獨特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1日訊】好萊塢資深影視劇本指導Eva Zelder,2月8日晚在加州長灘市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她非常喜歡神韻的服裝、天幕和音樂,並表示整場演出帶給她無比的享受。

神韻晚會票是Eva Zelder小女兒送給母親的一份生日大禮。

影視劇本指導Eva Zelder:「我愛神韻演出。非常華麗。舞蹈編排得真好。所有演出選用的,從服裝,到舞蹈,到表演技巧,以及整台演出真的是奇觀。」

曾參與過二十多部電影和電視劇錄製工程的她,對藝術家們的表演印象深刻。

影視劇本指導Eva Zelder:「演員很棒,編舞編的非常好。服裝讓人驚歎,我很喜歡,真的很美麗。神韻歌唱家讓人傾慕,高音能達到的程度難以置信。音樂很美,所有的東西都非常非常特別。」

看過眾多的好萊塢特效製作,她認為神韻的天幕很出眾。

影視劇本指導Eva Zelder:「天幕背景很吸睛。起到了畫龍點睛的效果,雖然所有的一切看起來都很鮮活和亮麗,但天幕還是很新穎,讓你能從中欣賞到舞蹈的另外一面,很有趣味性。」

她說整場演出都讓她陶醉其中。

影視劇本指導Eva Zelder:「感覺上色彩繽紛,聽覺上悠揚悅耳。這是最精彩的兩個半小時,每分鐘都讓我沉醉其中。」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邵可淳加州長灘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