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第三副市長 由政大教授周麗芳出任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1日訊】台北市第三副市長,由政大財政系特聘教授周麗芳出任,未來將執掌世大運、設計之都等任務,喊出「幸福台北 夢想起飛」,面對媒體,周麗芳說,希望用政大的人文及創新思維,為台北市注入不一樣的力量。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政府第三位副市長,經過公開上網遴選。所以我們選的是,政治大學財政學系特聘教授周麗芳。」

周麗芳是台灣大學經濟系畢業,陽明醫學院公衛所碩士,並留學取得德國基爾大學財政學暨社會政策研究所博士,目前是政大財政學系特聘教授及政大綠能財經研究中心主任,並曾任健保局副總經理、台北市市政顧問、行政院教育部顧問、行政院法務部廉政署「廉政審查會」委員,學經歷豐富。

政大財政學系特聘教授 周麗芳:「我個人懷抱著,如履薄冰的這個心情,那麼也希望,能夠跟所有的市民,包括所有我們在座的各位好朋友們,共同為台北市,來挹注一股,不一樣的這樣子的力量。」

政大財政學系特聘教授周麗芳喊出,幸福台北 夢想起飛的口號,表示在世大運議題上,認為要以安全第一的理念來管理,並且讓世大運引領全民運動的風潮,並跟隨北市府團隊提出的田園城市概念,在反核議題上,則是以非核家園為中心,從減碳、綠色能源下手,打造更好的台北市。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