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挾持報導惹議 NCC要查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3日訊】監獄挾持案,震驚社會,外媒評論稱,充滿戲劇性;現在,台灣NCC已經關注,身為人質的典獄長,為什麼可以氣定神閒的接受電視台連線,另外,黑道大哥張安樂白狼的出現,都引發網友,強烈質疑與討論。

網友在ptt分析事件始末,質疑嫌犯用剪刀就可以挾持監獄,典獄長主動交換人質,而人質為何可以接受,中天電視台直播連線也引發討論。

新聞龍捲風片段:「如果鄭立德知道白狼要到,他心情會不會好一些。這我不了解,沒聽他們講。」

典獄長受訪電話中,背景還清楚聽見六位嫌犯的的笑聲,網友驚訝地說,全世界最離譜的劫獄,還可以call in政論性談話節目,跟大家講現在被挾持的感覺如何?還有網友說不要再演新聞了,成了綜藝頻道。

竹聯幫大老 張安樂:「當時呢,大陸勸你(鄭立德)不要回台灣,你回去了,你是一個漢子。」

黑道大哥白狼現身,要求與嫌犯碰面,但副典獄長拒絕,事後白狼得知六名嫌犯自殺,不滿說,如果法務部讓他進去的話,可能還有挽救的機會。網友則狠批,「那麼想進去,當初逃去中國幹嘛」「以為黑道治國嗎?」

監獄被劫嫌犯持有武力,大批警力包圍現場,到黑道大哥出現,看似電影的情節,卻真實上演,高雄劫獄事件多項疑點,也引發網友高度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