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議員代表:天上有天使 地上有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3日訊】很多世界各地的民眾在表達神韻演出帶給他們的感動時,都覺得很難三言兩語來形容,有位美國亞利桑那州的國會議員就說,看神韻,他就像到了天堂。

Lee Huff是亞利桑那州第五區國會議員Matt Salmon的代表。他用中文表示,神韻讓他非常感動,神韻的精彩無法用語言形容。

國會議員代表Lee Huff:「非常感動。太精彩了,觀看中國古典舞讓我覺得自己有五千年的智慧,但又像二十歲一樣年輕。看神韻讓人覺得如此年輕,表演太精彩了,沒有語言能形容。」

Lee Huff說,他特別感謝神韻演員付出的艱苦努力,讓觀眾能夠欣賞如此美好的表演。

國會議員代表Lee Huff:「舞蹈是如此的美麗,像水一樣流暢,如果你用心,你幾乎可以做成任何事。今晚就是一個明證。」

Lee Huff表示,神韻一定是對應著天堂。

國會議員代表Lee Huff:「天堂有天使,現在地上有了神韻。」

Lee Huff說,觀看神韻,就像感受到了天堂。

國會議員代表Lee Huff:「整個演出像天使般美好,看著那些美麗的舞蹈演員,她們的舞蹈行雲流水,我就覺得天堂一定是這樣,人們說你不可能感受到天堂,但今晚我們感受到了。」

Lee Huff表示,他會鼓勵所有的人都來觀看神韻。

國會議員代表Lee Huff:「我想說你必須來看神韻,這是我看過最令人激動的演出之一。」

新唐人記者曾錚、袁科亞利桑那州梅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