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製造獎 四奧斯卡提名片獲獎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3日訊】2月12日,洛杉磯市議員特別頒發「好萊塢製造獎」給四部在好萊塢當地製作,今天獲奧斯卡提名的電影,這些製片人也分享電影帶給他們的感動。

洛杉磯市議員拉邦吉(Tom LaBonge)及市議員奧法雷爾(Mitch O'Farrell)頒發好萊塢製造獎(Made in Hollywood),鼓勵在本地製作的影視產業。

洛杉磯市議員Mitch O'Farrell:「表揚這些在洛杉磯本地拍片,幫助經濟和延續洛杉磯的傳統,不愧為世界影視之都。」

獲獎的有金球獎、安妮獎最動畫長片,並獲得今年奧斯卡最佳動畫提名夢工廠的《馴龍高手2》,製作人分享動人的故事是成功的關鍵。

《馴龍高手2》製作人Bonnie Arnold:「電影是關於家庭、友誼、和平與愛,能引起世人的共鳴。」

今年奧斯卡最佳動畫提名,迪士尼的《大英雄天團》也獲獎,男星Ryan Hotter為主角配音。

《大英雄天團》配音演員Ryan Potter:「你看《大英雄天團》時,你會看到一點自己、鄰居、表兄弟姊妹、朋友的影子,你能跟電影起共鳴。」

今年獲奧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的《美國狙擊手》,電影中伊拉克戰場部分在洛杉磯聖塔克拉里塔(Santa Clarita)搭景打造,透過電影要獻給所有英勇的前線士兵和他們的家人。

《美國狙擊手》製作人Andrew Lazar:「全球每個國家都有士兵保護他們的家園,我們基本想展現克里斯‧凱爾的個人故事,四次上前線的影響,以及他的家人和妻子所經歷的,呈現一個感人的故事。」

獨立片《進擊的鼓手》也獲獎。去年八月,加州州長布朗簽署加州娛樂公司免稅務額度提高3倍,增加到每年3.3億元的計劃,已大幅度阻止電影、電視製作公司搬離好萊塢,並讓洛杉磯保有更多就業機會。

透過頒獎,要鼓勵立更多的傑出人才留在好萊塢,帶給大家更多的電影、電視作品。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楊陽 好萊塢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