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平價服飾H&M 名人行銷奏效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3日訊】深受不少民眾喜愛的瑞典平價服飾 H&M,成功結合了平價與時尚兩大元素,不過您可能不知道,H&M的設計團隊,囊括了上百名設計師,迅速將創意點子化成服飾。加上啟用名人行銷策略,成功造就了 H&M的品牌傳奇。

找來Lady Gaga以及經典流行爵士歌手 托尼·班尼特(Tony Bennett)拍廣告,還有超級名模吉賽兒邦臣,H&M大打名人行銷果真奏效,像是代言人貝克漢就是經典範例之一,吸睛廣告,刺激相關銷售高達三成。

H&M北美區總裁 Daniel Kulle:「這已經大大的提升了我們的知名度,特別是在北美這邊,在整個北美洲。」

另一個經典範例,就是好萊塢女演員海倫.杭特(Helen Hunt)身著H&M深藍色長禮服走上奧斯卡紅毯。H&M瑞典出身、成立68年,現在是全球第二大平價時裝集團,總部雇有160名設計師及100位打版師,讓點子迅速轉化成服飾,背後的設計團隊,讓平價也可以很時尚。

H&M北美區總裁 Daniel Kulle:「H&M是時尚公司,我們總試圖帶來最新時尚,讓我們顧客驚艷。我們有好的品質以及負擔的起的價格。」

為了降低成本,H&M沒有自己的成衣廠,製造完全外包給900家工廠。這些工廠分散於全球21個工資最低的國家中。精準成本控制,儘管低價,卻擁有高毛利率,最新一季毛利率為60.4%。

H&M大中華區經理Magnus Olsso:「我們有相同的價格策略,我們在所有國家都是一樣的價格策略,只是在不同國家,有些微差異。」

價格、品質、時尚,三合一哲學,H&M在過去10年就開拓三十五個新市場,挾著平價時尚魅力,加上大膽行銷手法,也為台灣服飾市場,注入新能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