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準交通樞紐地位 遠百總部板橋落成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3日訊】新北市出現新的地標,遠百企業總部大樓落成啟用,看好百貨業前景,除旗下的遠百已正式進駐,低樓層商場引進平價服飾品牌GAP及UNIQLO,預計二期商場啟動後,營收上看90億元。

坐落板橋火車站旁,總高度213.4公尺,採圓弧設計,人行空中廊道貫穿,號稱可360度全視野盡覽板橋美景,遠百新總部大樓落成喬遷,看準新北交通樞紐。

遠東百貨總經理 徐雪芳:「地下3層,地上50層,是一棟在新北市第一高的超高大樓。將來在頂樓會有一個景觀餐廳。」

遠百表示,最高樓將打造成景觀餐廳,讓顧客一覽新北市景觀,而在二期商場低樓層,則將引進服飾品牌GAP及UNIQLO,同步看好板橋火車站旁 三鐵共構的龐大匯流商機,板橋大遠百去年營收81.5億元,年增17%,二期商場今年在投入營運後,全年營收可上看90億元。

遠東百貨總經理 徐雪芳:「我們現在正在規劃,當然也希望有很大的區隔,不管從建築體,或者是裡面的商品內容,將來的服務,我們希望在這方面會有加強一些突破。」

去年十二月,潤泰集團選擇南港火車站進行駐點,微風集團則選擇台北火車站,以及捷運市政府轉運站進駐,新北板橋區商圈則由遠東集團遠百吃下,業者拼卡位搶占交通樞紐成趨勢,也帶動周圍人潮錢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