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鵬黑心鴨血 鼎泰豐.鼎王.千葉都中鏢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4日訊】又爆食安問題,新北市衛生局持續清查双鵬黑心鴨血產品流向,到今天全部稽查完畢。在新北市,光是今年,可能就有超過10噸的黑心鴨血,被民眾吃下肚。

經過衛生局調查發現,光是在今年,双鵬就提供了超過12噸的黑心鴨血給新北市的11家業者,其中5家業者都已經陸續完成自主下架回收683公斤,其餘業者表示,到今天為止,問題產品都已經賣光光。

11家業者與前一天公布名單大多相同,都是設在新北市的分店、工廠。包括鼎泰豐、千葉、寧記、馬辣、蜀山饌、海宴、華川宴、鍋大爺、阿官等。

台中部分,在36家餐飲業者當中,有33家餐飲業者曾經購買双鵬黑心鴨血,包括鼎王、老四川、鮮友、大象牛排、貴族世家、三媽、寧記、小肥牛、 千葉及阿官等10多家知名餐廳連鎖店遭到波及。目前都已經主動停止使用,在各餐廳現場共銷毀產品60公斤、封存435公斤。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