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大專營 體驗真善忍的珍貴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4日訊】2015年,法輪大法大專學生營在中興大學舉辦,這次有來自全70多所學校的學生參加,4天3夜豐富多元的活動內容,蘊含著「真善忍」的智慧,讓參加營隊的小隊員們,收穫良多。

明亮的銅管五重奏,為大專營的音樂會拉開了序幕,天音合唱團的歌聲,悅耳動人。

小隊員 吳雨橋:「他們的音樂歌聲也都很好聽,來這裡就是身心上的洗禮,對,收獲非常多,而且認識很多朋友,然後謝謝爸爸幫我報名這次的活動。」

除了音樂,還有舞蹈,戲劇,團康遊戲,小組交流。豐富多元的活動內容,蘊含著「真善忍」的智慧。

小隊員 李世傑:「在營隊裡面也有透過戲劇,他就會要我們來找出,哪些沒有真,沒有善,沒有忍,然後你就可以發現,其實這些事情都可以歸納在這三個重點(真善忍)裡面,你就會有更多的感觸,然後你會覺得它(真善忍)真的是好。」

工作人員的用心付出,和小隊員之間的真誠交流,讓彼此收獲良多。

小隊員 王子威:「他們的做法跟一般的人,他們的做法,會是不一樣,他們是向內找,然後修煉真善忍。不管是戲劇表演他們的用心程度,還是對,就是可能小組交流之間,然後討論他,每個人的,對事情的看法那些,都會很觸動我的心。」

小隊輔 曾宥蓁:「看到小隊員就是,真的有很多很多收獲,然後我就覺得,就覺得真善忍的力量真的很偉大。」

這次有來自70多所學校的124位青年學子參加,面對求學時代各種考驗,大家互相勉勵以真善忍的標準,坦然迎接。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鳳文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