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宏志妻美食作家王宣一 逝世於義大利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6日訊】台灣知名美食作家王宣一,今天不幸在義大利猝逝。她的先生、PC Home創辦人詹宏志忍住哀傷,在駐義大利代表處和旅義台灣人的協助下,處理後續事宜。有媒體引述詹宏志的話表示,他們原本打算利用這趟旅程品嚐歐洲的美食,但太太可能是心臟病發,享年59歲;消息一傳出,讓文化界人士與讀者震驚、惋惜不已。美食作家王宣一熱情好客,去年還為了力挺好友馮光遠參選台北市長,端出多道拿手好菜為馮光遠募款。

台灣知名美食作家王宣一,今天不幸在義大利猝逝。她的先生、PC Home創辦人詹宏志忍住哀傷,在駐義大利代表處和旅義台灣人的協助下,處理後續事宜。有媒體引述詹宏志的話表示,他們原本打算利用這趟旅程品嚐歐洲的美食,但太太可能是心臟病發,享年59歲;消息一傳出,讓文化界人士與讀者震驚、惋惜不已。美食作家王宣一熱情好客,去年還為了力挺好友馮光遠參選台北市長,端出多道拿手好菜為馮光遠募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