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濱崎步當嘉賓 JJ演唱會宣布合作歌曲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6日訊】娛樂消息,歌手林俊傑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請到日本天后濱崎步,兩人合唱濱崎步經典歌「Seasons」,也宣布合作新歌「禮物(Gift)」。

一身白色長禮服亮相,天后濱崎步專程從日本飛來台灣,當JJ林俊傑的演唱會嘉賓。

歌手林俊傑一開唱,立刻引起粉絲尖叫,兩人合唱濱崎步的經典歌曲「Seasons」。

兩人合唱讓台下的觀眾聽得入迷,林俊傑也當場宣布兩人有合作計畫,最近正如火如荼,錄製歌曲,新歌歌名就叫做「禮物」。

歌手 濱崎步&林俊傑:「新年快樂 JJ很帥」

林俊傑教濱崎步用中文說新年賀詞,還趁機要他稱讚自己很帥,林俊傑演唱會嘉賓,還不只一位。

童星 Kimi:「我是Kimi」

藝人林志穎&童星 Kimi:「十七歲那年的雨季,我們有共同的期許」

雖然只有幾句但kimi的可愛模樣,讓台下的觀眾們都融化,連JJ也說有機會也想生一個。

連續兩天在小巨蛋開唱,陪一萬多位歌迷度過浪漫情人節,新年就要到了,林俊傑說,期待用音樂繼續溫暖粉絲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