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紅娟誣衊法輪功 被訪民報警抓捕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7日訊】近日,曾長期在紐約法拉盛攻擊誣衊法輪功學員的萬紅娟,再次被報警,上週六,萬紅娟被警察逮捕,請看詳細報導。

來自上海的張翠平,家裏私房店面遭到中共當局強拆,生活來源被切斷,因此逐級上訪,而遭到誣陷與打擊報復,被非法勞教長達兩年半,期間遭到酷刑迫害。

輾轉離開中國大陸,張翠平夫婦來到美國。為了讓更多人知道她的遭遇,她和遭受迫害的訪民一起,在紐約華人聚居地法拉盛,擺出遭受中共迫害的展板。

張翠平留意到,從去年開始,法拉盛街頭出現了一個手捧聖經,沿街叫喊的人,萬紅娟。

法拉盛「紅帽女」萬紅娟:「我現在連歐巴馬都罵,歐巴馬也是不行。怎麼樣?我是美國的女王,我有資格說話。你忘了我是自由女神了嗎?我是美國的女王,我是自由女神,我是來美國管他們的。」

在很多法拉盛居民眼裡,這是一個神智不太正常的人。但是,萬紅絹接下來的行為,讓張翠平覺得內情不簡單。

因為,萬紅絹從拿聖經叫喊,變成手拿誣衊法輪功的資料,到處散發,而這些資料,正是來自於專門攻擊誣衊法輪功的反某教聯盟,該聯盟的理事長為朱立創,主席則是已經屢次被告上法庭的李華紅。

在中國遭到迫害的張翠平,對法輪功遭到中共迫害感同身受,深感同情。上個月初,當她又看到萬紅絹擺出展板誣衊法輪功的時候,她上前為法輪功說公道話,指責萬紅絹的行為,並拿出相機記錄,遭到萬紅絹的謾罵攻擊。

中國上海訪民張翠平:「我拍照的時候我離她很遠的,她自己要衝上來罵我,後來我看她這個樣子我就走了,我就不拍了,我就回到我的攤位上了,我在那裏抗議中國政府強拆我的房子嘛。我站在我的攤位那裏,她衝過去了,衝到我的攤位那裏,然後就指著我罵,說你以後是怎麼死的你都不知道,我不會殺你但是有人會殺你的,你知道嗎,你以後會怎麼死。」

遭受到生命威脅,張翠平和法拉盛居民程長河一起,把萬紅娟告到109警局,警局隨即立案。

中國上海訪民張翠平:「警察跟我說,說你在馬路上,只要是看到她,你就告訴我們,或者你就打911,我們就去抓她。」

紐約法拉盛居民程長河:「就和李華紅這個事件是一樣的,一定會抓的,但是我們也要敦促他們。」

上個星期六,萬紅絹再次出現在法拉盛,散發攻擊法輪功的資料。張翠平隨即報警,警察趕到,將萬紅絹雙手背銬,拘捕帶走。

中國上海訪民張翠平:「警察就把她銬起來了,手反銬的,反銬銬起來了,後來就把她帶走了。」

抓捕萬紅娟的時候,朱立創也出現在現場,試圖為萬紅娟開脫。

中國上海訪民張翠平:「我看朱立創也在邊上,跟警察談。但是,這裡不是中國,在中國,上面領導打個電話,警察就要回去了,說這是我們政府安排的。這裡不是的,這裡警察是秉公辦事的,只要你違法,哪怕是總統,都一樣的要受到法律的制裁。」

張翠平說,在中國遭受到的迫害,讓她永不能忘記,身處民主自由的美國,她會繼續關注、譴責萬紅娟、朱立創和李華紅等人對人身和信仰自由的攻擊踐踏,張翠平確信,等待這些人的必然是法律的制裁。

新唐人記者 陳曉天 唐誠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