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學教授:神韻來自更高的智慧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7日訊】神韻完美的藝術展現讓許多不同背景的專家相當驚豔。法國一位語言學家,在看完神韻演出後表示,神韻演出的時候,就像脫離俗世,到另外一個時空,令他感到,神韻是來自更高的智慧。

Andre Salmon是一名來自法國的語言學教授。他認為,神韻展現了人類創造力的極致。

語言學教授Andre Salmon:「這是我第二次觀看這場美麗的演出,這可不僅僅是一場演出,這是人類能創造出的美麗的和諧的極致,是由更高層次的智慧激發的靈感,我來到了另一個時空。」

Salmon教授說,神韻能夠帶人進入更高層次,有著神的啟示的層次。

語言學教授Andre Salmon:「來到神韻的劇場,你就完完全全不在我們所說的俗世之內,你就到了更高的層次,有著神的啟示的層次,能夠創作出如此的和諧和美麗的層次。同時她又有深厚的基礎,她來源於非凡的傳說,對我們來說是絕對讓人驚豔、能夠讓人靈感迸發的故事。」

Salmon教授對神韻舞蹈演員的優雅,以及神韻獨特的精神內涵,有著深切的領會。

語言學教授Andre Salmon:「極度的優雅,又是不同生命之間極度的和諧,最後統一在同樣的精神模式之下。絕對的驚豔。」

新唐人記者 曾錚 袁科 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