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眉吐氣迎新春 北門驛熱鬧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7日訊】每到過年前,左鄰右舍都忙著大掃除、貼春聯和辦年貨 、備年菜,婆婆媽媽們也會順道帶孩子出來逛逛,在嘉義市的北門驛日前有場親子活動,民眾可以自製巧克力,甜蜜過好年。

小朋友聚精會神,把白色巧克力擠在心型的餅乾上,畫出自己最滿意的圖案,在老師的協助下,完成好吃又健康的「紫米巧克力」

小朋友:「很簡單啊,就想塗怎麼樣,就塗怎麼樣。」

手作彩繪餅乾 許老師:「紫米加巧克力,融化巧克力下去拌一拌,這樣子,小朋友製作簡單,又好吃這樣子。」

自製巧克力甜蜜過年,農夫市集裡還有年節採買的用品,讓人神清氣爽迎新年的修容修眉區。

民眾 劉太太:「奶酪,還有粿,他自己做的,過年到了,要準備回去給家人吃。」

民眾 黃小姐:「芹菜,就是說吃了會比較勤快,我這個人從小就很懶惰,所以希望吃一吃,會比較勤快。」

民眾 蔡小姐:「整裝、修眉,對啊,漂亮一下,讓自己心情好啊。」

在北門驛車站廣場前,特別舉辦「『羊』眉吐氣迎新春」活動,讓民眾感受羊年熱鬧氣氛。

立法委員 李俊俋:「最主要是希望藉由這個活動,讓所有的鄉親,能夠感受到新年的快樂。」

年味十足的「有機農夫市集」、「書法老師現場揮毫送春聯」,廣邀街坊鄰里一起同樂,提前過好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