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年貨大街開賣 創意年貨報你知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7日訊】今年是羊年,在台南新化年貨大街,除了花生、糖果以外,還有很多以羊咩咩為造型的吉祥小物,帶您去看看。

橘色、白色、淺綠色、還有天藍色的羊咩咩,這是今年的創意造型燈籠,可愛的模樣,讓小朋友看了馬上要求媽媽買下來。

小朋友:「(你買什麼造型)我的是kitty,(你的呢) 我的是兔兔,(你的呢) 豬豬。」

造型燈籠開發者 王小姐:「這個東西都是自己點子,我覺得這個小孩子接受度滿不錯的,變化很多、造型很多,以圓形來做出來的,就用圓形來想出的造型出來。」

這裡是台南新化年貨大街,今年除了一樣熱鬧以外,還有許多創意商品進駐,吸引民眾採買,像新年必買的春聯,也因為羊年,開發出幾款的羊造型春聯,還有這種會動的春聯,相當吸睛。

業者 郭小姐:「這是今年的創意春聯,客人的反應都不錯。」

除了吃的以外,也有實用性的年貨,像這款皮雕創作的羊咩咩鑰匙圈也很討喜。

小朋友:「我選擇這隻羊,因為很可愛圓圓胖胖的,感覺會帶來福氣。」

皮雕業者:「開發一些新的創意商品,像羊咩咩系列,有立體的,還有平面的,最主要的是背面的話還可以烙字,烙字是最佳的創意,不管你是中文或是英文都可以。」

還有像這樣充滿喜氣和年味的禮籃,也非常受歡迎,民眾來到這裡,買年貨,吃特色小吃,還是純逛街都不錯,感受一下過年歡樂熱鬧的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林金吉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