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水月津港燈節閃亮登場 42座各有特色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7日訊】台南的月津港燈節活動開幕了,一直持續到3月15日結束,特別的是,有四十幾位藝術家,打造浪漫絢麗的燈海,帶您去看看。

迷濛閃爍的燈海、炫耀亮眼的花座,最搶鏡的七彩燈座,水面倒影浮現深深吸引遊客的目光。

新北市來的遊客 李小姐:「我第一次來月津港看燈節,我覺得非常的棒,非常浪漫,能夠在這個地方,可以打響在地觀光的知名度,我覺得很值得大家來這邊欣賞。」

遊客 :「每一年來的燈光都不同,今年來感覺水上倒影也很漂亮。」

這裏是台南鹽水月津港燈會現場,今年的燈海是由42位藝術家創作出來的,結合地景地貌,喜氣的紅色橋面上,民眾邊走一邊可以聽到蛙鳴聲,看向湖面的燈座,壯觀的氣勢讓人讚嘆。

小朋友 王同學:「我從高雄來,我覺得燈會很漂亮。」

台南鹽水區長 莊燕如:「總共有四十二座燈,燈節主題是鹽水夜宴圖,燈區面積有九點八公頃。」

看到這麼漂亮的景緻,民眾手機相機拍不停,還可以到實境區,透過燈光的投射,參與遊戲的人,可以做出各種動作,模樣有趣。

小朋友 :「(剛剛這個遊戲,好不好玩) 好玩。」

雖然元宵節還沒到,就吸引這麼多觀光人潮,主辦單位希望打破去年50萬人次的參觀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