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秋葉原藍圖2周內公布 柯P:三創出錢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3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 光華數位新天地開工團拜,在致詞時表示,預計會在2週內公告台北秋葉原的藍圖,並且笑著說到,發展的經費,三創會出。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今天就是大年初五,開工了,我們又開始新的一年,就上工了,一樣嗡嗡嗡 嗡嗡嗡。」

大年初五,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光華數位新天地的開工團拜活動,致詞時表示,年後開工,大概1、2週內,就會公布包含光華數位新天地、光華商圈發展協會、八德商圈,還有即將出現的三創園區,未來的發展規劃藍圖。

台北市長 柯文哲:「所謂台北秋葉原的藍圖會公告出來,然後我們會把這些商圈全部整合在一起,發揮最大的力量。」

柯文哲表示,希望這裡能變成3C產品、動漫以及動畫的研發中心,產發局長林崇傑和財政局長蘇建榮也已經有共識,預計在今年度會有不錯的發展,而需要的經費來源也已經找到。

台北市長 柯文哲:「那需要的經費也已經找到了,反正三創會出。」

錢不用台北市政府出,柯文哲好開心,三創董事長郭守正,過年前與北市府達成共識,郭守正當時表示三創即刻復工,並承諾將協助帶動光華商圈周邊發展,未來也擬釋股,讓全民共同經營三創。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