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Freddy 將宣布參選立委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3日訊】陸軍下士洪仲丘姊姊洪慈庸將在明天(24日)宣布參選台中立委,包括閃靈樂團主唱Freddy林昶佐,也將同時宣布投入大安區立委選戰,兩人都是政治素人,以「時代力量」黨籍投入選舉。

2013年洪仲丘事件引發25萬白衫軍走上街頭,當時洪慈庸為弟弟洪仲丘討公道,對抗公權力形象深植人心。新政黨「時代力量」徵召洪慈庸披掛上陣,投入2016台中立委選戰。

時代力量 副總隊長 林?正:「她答應主要的原因應該是,過去跟她並肩作戰協助洪家跟國防部抗爭的這些律師們跟老師們,大家共同的遊說 她希望大家一同參與未來的選舉,其中有幾位也已經投入選舉了,所以我覺得這對她的影響應該是滿關鍵性的。」

目前時代力量政黨推出區域立委候選人,包括兩名洪仲丘事件義務律師。素人參政的還有閃靈樂團主唱Freddy,也將宣布投入台北市大安立委選舉。

時代力量 總隊長 Freddy:「兩個政黨有很多的包袱,在很多的地方還是鐵板一塊,就像大安區一樣,交給本來傳統政治人物來做的話是沒有機會的,只有新的人才能夠,而且要沒有包袱的人,才能夠給大家最誠直、最素樸的理念。」

第三勢力崛起前進國會,兩人將在星期二(24日)上午,共同宣布參選理念。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