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家:觀神韻落淚 像有天使在歌唱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3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的消息。一位專業水彩畫家在觀賞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聖地亞哥的演出後,感動落淚。她說,真像有天使在對她歌唱。

專業水彩畫家Cooper表示,神韻晚會讓她感動落淚。

專業水彩畫家 Ashley Cooper:「藝術家們用身體發出的訊息,真令我全身的細胞震動,讓我感動落淚,真令人難以置信。真像是天使在對我歌唱,真是這樣,舞台上的藝術家不單是用他們的身體在表演,他們從外在對人起到了無形的影響。」

她與今晚同行的工程師好友都感受到了神韻的獨特之處。

專業水彩畫家 Ashley Cooper:「我覺得深受祝福,放鬆思緒進入沉思冥想就是看著藝術家們,那是很棒的感覺,所有內心的雜音都消失無蹤。」

神韻晚會的服飾與天幕等要件的完美配搭,令他們感到無比驚奇。

工程師 Levi Sternberg:「哇,絢麗的色彩、服飾、音樂和動作,令我無比震驚,在現場與大家一起體驗驚奇,神韻藝術家們的完美專業表現,他們的性格,熱情的一切都呈現在我眼前,是如此堅定又完美,所有一切都令人驚艷。」

兩人對神韻的配色等方方面面都讚不絕口。

專業水彩畫家 Ashely Cooper:「當神韻顯示紅色或亮橘色時,觀眾會感受到台上的熱情如火,看到這些元素生動地在舞台上展現,真是優美。」

新唐人記者 曾錚 袁科 加州聖地牙哥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