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讚神韻:感受到與創世主的聯繫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3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密西根州巡迴演出的最後一站,來到大急流城,贏得當地主流人士的一致好評,觀眾們盛讚,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精神昇華。

觀眾Robert Zainea: 「演出真是美麗非凡,我在美國和歐洲看過很多的音樂表演,這(神韻)是我所看到過的最美的演出,非常棒。她的演出服裝、伴奏樂團、音樂,一切都做的非常出色。」

大急流城匈牙利俱樂部主席Nagy女士:「演出很美麗,色彩瑰麗。」

銀行職員Bethany Mooney:「我很喜歡(神韻)演出的舞蹈和音樂,優美典雅。」

建材公司經理Michael Mooney:「舞蹈的動作精準,每一個動作都準確到位。」

公司老闆Marvin Ashaka:「(神韻表現的)文化、歷史,還有他們追求的平和,尤其那些歌唱家的歌聲,深深打動了我。」

Nagy女士表示觀賞演出讓她得到精神昇華,並感受到與神的聯繫。

Nagy女士:「無論你的信仰是什麼,(從神韻演出中)你都能感到(演出與你)的聯繫。我們應該與人為善,應該心存希望,這都是神韻所展現的,我從中能感受到與神、創世主的聯繫。」

Marvin Ashaka:「我非常能感受到(女高音)她所演唱的歌詞的含義,她深深地打動了我。創世主創造了我們,他要來了,我們來在人間很短暫,要充分利用人生。」

Zainea先生說演出帶給他希望,他還期盼中國大陸的人們能夠自由表達他們的信仰。

Robert Zainea :「演出帶給我喜悅和?發,以及對在(中國)那邊的人們的希望。期望他們能夠有更多的自由來表達他們的情感、慈愛、信念、信仰,能更公開的展示這些。我深受感動,真是非常美妙的演出,我期盼每年都能來看。」

Nagy女士:「我一直都在告訴所有的人都來看(神韻),因為去年我就來看過了。如果你有機會一定要來看,你一定不能錯過她。」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陳雷美國密西根州大急流城採訪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