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水蜂炮主炮城變三座 精彩又刺激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3日訊】眾所矚目的鹽水蜂炮即將登場,往年只有一座主炮城,今年擴大變成三座主炮城,總價超過110萬元,而且蜂炮數量也比去年多,總共有60萬隻的蜂炮。

民眾全副武裝站在炮城前,任由蜂炮往身上炸,精彩又刺激的鹽水蜂炮今年更有看頭!

打開油壓式升降門,蜂炮都已經整齊放好,最特別的是,炮城還加裝了LED燈,讓夜晚看起來更有風味。

武廟總幹事 翁再進:

「因為在我們鹽水蜂炮來說,所有廠商來贊助的,大家都大賺錢,所以今年武廟特別,設計三座(主炮城)。」

贊助經費變多,讓今年鹽水蜂炮有別於以往,只有一座主炮城,今年總共有三座主炮城,總價超過110萬元,分別是有10萬隻蜂炮的三羊開泰,和25萬隻蜂炮的喜氣洋洋還有造價65萬元的獨占鰲頭。

上面還放有台南特產虱目魚和象徵經濟好轉的熱帶魚。

今年是羊年,主炮城當然要有討喜的招財羊,14隻保麗龍做成的羊,每一隻的表情都不一樣,造型超級卡哇伊。

武廟管理人 林益仁:

「我們特別請的雕刻師,邀請他來刻這些羊,真的非常非常的美麗慢慢欣賞,羊的面容真的不一樣。」

三座炮城同時炸,要給民眾萬炮齊發的震撼,和前所未有的體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