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山頭水庫走春賞櫻 全台最大財神入園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3日訊】台南烏山頭水庫,今年過年迎來全國最大財神,高15公尺的水財神充氣公仔,放置在烏山頭水庫的水面上,光充氣就要一個多小時,除了財神,還有賞花區,山櫻花和河津櫻都已經綻開。

台南烏山頭水庫,今年迎來了全台最大的水財神,因為笑呵呵的面容,加上鮮艷喜氣的色澤,配上兩邊的羊年公仔和不倒翁娃娃,吸引各地遊客入園,歡喜迎羊年。

遊客 吳先生:「我從宜蘭羅東來,我覺得這個水財神不錯啦,沾沾喜氣。」

烏山頭水庫管理中心導覽員 賴蓉磁:「那我們水面上看到那個水財神,全台灣最大,高有15米的水財神,歡迎大家來到烏山頭水庫,沾水氣迎財神。」

雖然今年冬天少雨,水庫進水量少,但花況還不錯,山櫻花和河津櫻陸續綻放,管理中心也準備許多小風車,和波斯菊花海來迎接賓客。

遊客:「好多的風箏好漂亮。」

遊客 蘇小姐:「這邊的風景比想像中,比網路上感覺更漂亮,感覺就是很開闊,然後來這邊心情很好,所以這次我們全家族大概三四十人,一起下來玩。」

民眾 郭女士:「烏山頭水庫,好像我們家的後花園,來欣賞櫻花,櫻花很漂亮。」

從高空往潭面俯瞰,潭面水道曲折,園區開放賞櫻活動一直到3月底,民眾可以來這裡賞花賞美景,體驗烏山頭水庫的水色風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