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農場爆諾羅病毒 勒令封館消毒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4日訊】台中賞櫻勝地「武陵農場」的富野渡假村,爆發諾羅病毒感染疫情,3天來已經有超過200名遊客、民眾上吐下瀉,台中市衛生局已經勒令業者封館消毒,疾管署今天(24日)也前往武陵農場,實地釐清疫情的真實原因。

武陵農場富野渡假村封館進行全面消毒,防堵諾羅病毒疫情擴散,疾管署與台中衛生局24日上午也前往實地採樣,了解疫情的發展現況。

台中市衛生局副局長 蔡淑鳳:「從2月13號到2月23號,大概在那邊就診,那是因為一個腸胃病毒的症狀,大概有207位,衛生局在第一個時間以做停止餐點的供應,武陵富野的疫情目前是控制的,今天武陵富野封館。」

台中市衛生局表示,週二(24日)的就診人數已經大幅下降到3人,顯示目前武陵農場諾羅病毒的疫情已經緩和下來,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將全力協助受害者爭取後續賠償。

台中市長 林佳龍:「後續的這些衛生檢查,還有責任跟賠償的事情,市府也會出面全力辦理,來維護旅客安全及應有的權利。」

台中市衛生局強調,將持續監測武陵地區的疫情,並督促業者盡速改善,如果3天內沒有新病例,就可以宣布疫情解除。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