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裁夫人:終生銘記神韻傳遞的精神內涵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4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下禮拜,神韻將來到台灣,神韻在美國聖路易斯市的演出圓滿落幕,一對公司總裁夫婦感動地說,會終生銘記神韻傳遞的美好信息。

物流公司總裁Gene Walker和夫人Mary:「今天的神韻演出打動我們內心深處,我會終生銘記神韻傳遞的精神內涵。非常美好,這是美好的演出,動感十足,演員傑出超凡,我們明年一定會回來。高科技天幕和演員的互動我從沒見過,難以置信。」

建築師Alen Rupp:「這真是壯麗輝煌,藝術性完美無瑕,我每次都被神韻帶到另外的世界。」

物流公司總裁Gene Walker和夫人Mary:「我感到每人內心深處都具有神性,無論我們身在何方,無論處境如何,即使受打壓,神性永遠也不會消失,過程中人們經受磨難考驗,等到自由時,神性每天都會綻放。非常感謝神韻傳遞這個信息」。

企業培訓師Jennifer Yazel:「真善忍的舞蹈真的讓我感動落淚,一個美麗的故事,看舞蹈表演可以學到很多,真的太美好了,真的。」

最後,Walker夫人說,她一直祈禱中共能早日結束統治以便中華文化能夠再現過去的輝煌。

物流公司總裁Gene Walker和夫人Mary:「我向來喜歡中華文化,我很難過中共破壞了中華文化,我一直祈禱中共結束統治以便中華文化能夠復興重現輝煌。」

新唐人記者李欣美國聖路易斯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