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酸莓獎 《拯救聖誕節》最糗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5日訊】隨著美國奧斯卡獎的頒布,評選好萊塢大爛片的金酸莓獎也公布了第35屆得獎名單,一起來看看今年誰會中槍?

記者蘇湘嵐: 「人人都想獲獎,但金酸梅獎大家可不想拿,金酸梅獎用諷刺的方式,告訴演員你的演技需要大大的提高。」

女星卡梅隆·迪亞茨(Cameron Diaz)因電影《情敵複仇戰》 (The Other Woman)和《性愛錄像帶》 (Sex Tape)獲選為最爛女主角。

《拯救聖誕節》(Saving Christmas)男星柯克·卡梅隆 (Kirk Cameron)成為最爛男主角。該片也獲選為最爛電影。

好萊塢女星 Kristin Farrell:「金酸梅獎的意義就是戲謔人生,可能採取行動前我們沒有深思熟慮,人都曾做過錯誤選擇。」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 》(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 導演邁克爾·貝(Michael Bay)拿下最爛導演。

萬一不小心獲選得金酸莓獎,演員會不會上台領獎?

好萊塢男星Robert B. Martin Jr. :「我若被提名絕對會出席,但我希望這不會發生。」

好萊塢男星Allen Rueckert:「我會驕傲的拿獎,之後努力拿奧斯卡金像獎,雪恥一下。」

金酸莓獎也不全是負面獎項,今年特別頒發拯救者獎給本·阿弗萊克( Ben Affleck),鼓勵他近期《消失的愛人》演技大大的進步。

主辦方希望以金酸莓獎這種諷刺的方式,為大眾帶來另類思考。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楊陽 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