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FBI局長演說驚見 台國旗並列美國州旗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6日訊】接下來我們帶您注意,在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參與的一項反恐活動上,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就出現在他身後,而且還和美國各州州旗並列,這一個演講畫面,雙雙被美國CNN知名主播,美國福斯電視新聞po上臉書,同時也立刻引發網友討論關注。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James Comey),25日在華盛頓DC的一場反恐演講,卻赫然發現,背後有台灣民眾熟悉的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幟。

而擺在中華民國國旗旁邊的,依序是美國密西根州、內華達州等各州州旗,台灣鄉民第一時間上網爆料,難道「台灣成為美國的一州?」

文章上網迅速被推爆,網友回應「太爽啦」,有人瞬間「變統派,美國派」,更有網友諷刺「加入中國看西藏,加入美國看加州」,「支那一堆人想當美國人沒辦法,台灣人瞬間就升級了XD」。

外交部發言人 高安:「我這邊對這個資訊,那我還要再了解一下。」

不過24日挺ISIS的Twitter才傳出台北101遭恐襲圖片,網友討論「101危險了!」,「台灣根本沒資格加入國際反恐會議,被中國擋很久了」, 不過有專業鄉民認真回文說「那面旗子掛滿久的」,「不涉及美國聯邦立場,但代表全美州檢察長協會(NAAG)立場」,該協會與台灣友好,總統馬英九甚至兩 度接見。

難得看到台灣國旗,躍上CNN主播、美國福斯新聞臉書版面,網友超嗨不是沒原因,元旦才因升國旗惹出雙橡園事件,過年後第一天上班日就出現轉折,台美斷交36年後,駐美官員首掛外交車牌,外交部定調台美間互信溝通,正持續深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