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九訪歐洲 中西粉絲歡迎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6日訊】再來看到,2月24號,神韻國際藝術團抵達德國法蘭克福機場,展開在歐洲為期兩個月的巡迴演出,中西方粉絲們紛紛表達對神韻的期待。

上午9點50分時,機場大廳突然熱鬧了起來,來自各地的神韻粉絲們 捧著鮮花和橫幅,迎接神韻藝術團的到來。

神韻國際藝術團 團長張鐵鈞女士3年前曾經帶團來過歐洲演出,她表示,這裏的觀眾非常有藝術修養,期待把神傳文化帶給他們。

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 張鐵鈞:「我認為神韻實際上是帶著神的旨意,來向人類用藝術的形式轉達神的懿旨。」

來自拉脫維亞的歐洲議會議員、前拉脫維亞總統顧問 伊娜絲‧瓦德爾(Inese Vaidere ):「我非常高興地得知這 些藝術家們今年將再度歐洲巡迴,我想說的就是:我希望每個人都能來看神韻美妙的演出,欣賞精湛的舞蹈,同時可以思考表演背後呈現的問題。」

來自羅馬尼亞的歐洲議會議員喬波‧朔高(CSABA SOGOR ):「這是非常美好的演出,在中國新年裡,在這個充滿快樂的一年裏,我希望大家都能來看這個演出。而且我祝願在歐洲的巡迴演出和表演取得巨大成功。」

在今年的歐洲巡迴演出中,神韻國際藝術團神將走訪11個歐洲國家的16個城市,為觀眾呈上42場精彩紛呈的演出。

新唐人特約記者文婧 德國法蘭克福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