窄巷禁停車 柯文哲:安全還是自己的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6日訊】歡迎回來。新北市三重文化北路今天凌晨發生火警,因巷弄狹窄,消防車難救援,奪走四條人命,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民眾要居安思危,不要因為貪圖方便而造成憾事,向民眾喊話「安全還是自己的」。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有一點還是要跟民眾講清楚,安全還是自己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在公安會報上,針對狹小巷弄停車問題,表示一定要有消防車能進出的車道,想不到話剛講完,三重公寓凌晨就發生火警,現場巷弄狹小,消防車無法進入,最後造成4死1傷。

台北市長 柯文哲:「消防車不能進入的地方都有畫紅區,那但是紅區的話,我們就開始要去嚴格 要去取締,就是不准兩邊這樣停車讓消防車開不進去。」

柯文哲表示北市府雖然有準備狹小巷弄的應變的方案,還是要民眾居安思危,不要因為貪圖方便而造成憾事。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就跟他們講說 不可以說,你明明知道它有問題為什麼不處理,他說很多民代會來關說,我說那不管就是 就是要強硬執行,所以我想是這樣啦,安全還是最重要,這件事情我已經跟消防局長講了。」

柯文哲說要確保消防車能夠進入到每一個區域,如果有阻礙到消防安全,北市府將會強制行公權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