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易餘拼嘉縣立委 公民團體到場力挺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6日訊】民進黨史上最年輕的縣市黨部主委蔡易餘,今天(26日)上午在嘉義宣布參加黨內立委初選,現場有許多社運團體成員,包括洪仲丘的舅舅胡世和、洪案與學運律師團、農陣等公民團體,都到場力挺。

嘉義縣黨部主委 蔡易餘:「(海區)過去都是國民黨比較、相對比較優勢的地方,但是我們相信說,經過這幾年的耕耘,我們有信心要來做一個突圍,這一次我們海區一定要把它贏回來。我們這一次,不但要重返執政,而且我們目標放在立院要過半。」

洪仲丘舅舅 胡世和:「這兩年民主運動不斷的推波助瀾,正義律師其實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洪案是這兩年來,就是公民覺醒的開端,易餘律師他就是站在正義的這一方,當然他有需要,我想我們也是義不容辭出來、來挺他。」

蔡易餘說,上屆立委選舉,僅以895票輸給國民黨翁重鈞,經過四年的勤耕基層,他有信心贏得這次選戰;這次雖然有小英主席的加持,又有公民團體的奧援,但還得先與前立委林國慶爭取黨內提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