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歡慶三八節 要讓婦女心花開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6日訊】為慶祝婦女節,縣政府將於3月1日舉辦「女38心花開」活動,除了免費按摩舒壓及指甲彩繪,3月8日當天,所有嘉義縣婦女也都可享搭公車免費的服務。

諸羅山木偶劇團:「(婦女節)成立至今,也已經40年了,1979年通過了『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於1981年9月3日生效;三八婦女節,也一直、一直每一年的活動,越來越精彩。」

以趣味十足的布袋戲揭開序幕,透過活潑生動的演出,讓現場感受今年婦女節,的確很不一樣。

嘉義縣社會局長 翁章梁:「三月一號,禮拜天,在家己人公園,會有很多的吃喝玩樂跟摸彩的活動,希望所有的婦女朋友,大家能夠一起來參加,一起來慶祝三八婦女節。」

縣府體貼婦女為家庭的付出,希望藉由慶祝三月八日國際婦女節,讓女性縣民們感受到被重視與珍惜。

嘉義縣新聞行銷處長 李雅貞:「其實,每年婦女節的活動,都沒有忘記,而且大家都可以感覺的到,一年比一年的盛大,因為我們就是希望所有的婦女同胞,都記得有一個日子呢,是屬於妳們的。」

3月8日婦女節當天,婦女們還可以搭乘免費縣公車,上山下海到處走走逛逛,享受輕鬆悠閒、自在且溫馨的假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