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針性侵致瘋 清華才女柳志梅離世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7日訊】帶您看到,以山東省第一名,考上清華大學的才女柳志梅,修煉法輪功,卻遭受了中共囚禁、打毒針、性侵等諸多迫害,生活環境一直很困難,日前,被發現陳屍在井裡,死因仍然不明。

柳志梅時年35歲,但在遭受中共長期注射有毒藥物後,她早已忘記了自己的實際年齡。在她生前,有時會告訴別人,自己21歲。

21歲,是柳志梅入獄之前的年齡。那時,柳志梅在清華大學化工系,剛剛就讀大二,因為修煉法輪功,她被清華大學強行休學。

清華大學學生李豔芳:「她那時又純真又活潑,真的是很聰明的一個小女孩,那個時候她還挺樂觀的,她覺得自己修煉法輪功沒有什麼錯。她非常有毅力,非常堅強。她當初這?優秀的女孩,而且是當時是清華入學測試的第一名,山東省第一名。」 

2001年,柳志梅因講述法輪功真相,被北京警察抓捕並施以酷刑,她的頭被打變形,腿腳被打殘,胸部被打傷。警方還脅迫柳志梅提供其他法輪功學員的信息,否則就扒光她的衣服。柳志梅後來透露,她在監獄中曾被猛烈擊打胸部。

2002年,22歲的柳志梅被判刑12年,關押在山東女子監獄。從2002年底開始,柳志梅被監獄注射和灌服藥物。柳志梅曾回憶,藥物包括氯氮平、舒必利等七種。到2003年,柳志梅開始出現精神異常,經常哭喊著拒絕打針吃藥。2008年,在柳志梅提前出獄的前3天,她被迫接受了最後一針注射。回家幾天後,柳志梅開始出現精神異常,手腳抽動,並很快失去記憶。

楊景端醫生:「這些藥物在她身上造成了一種嚴重的副作用。她的這種精神異常也好、軀體異常也好,完全是一個精神迫害、精神創傷的結果。」

柳志梅的母親目睹女兒飽受摧殘,遭受巨大打擊,在柳志梅出獄3個月後離世。精神失常後的柳志梅,常常自言自語說,「我還活著」。有一天她突然在家裏破舊的牆上,寫下了「清華大學」四個字。

1999年以前,清華大學校內曾有9個法輪功學員集體晨煉的地點,不少學員都是清華各個院系的高材生。而1999年迫害開始後,據不完全統計,清華大學至少有32名學生,因修煉法輪功遭判刑、勞教等,多人被酷刑致死。

如今柳志梅墜井身亡,死因目前無法確定。但可以確定的是,如果沒有中共這場迫害,

這位清華女生的人生軌跡,一定和今天完全不同。

新唐人記者 寧蘭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