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馬破壞黨內團結 張碩文:應開除黨籍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7日訊】國民黨確定恢復立法院長王金平黨籍,引發馬朱關係緊張,國民黨前立委張碩文今天開出第一槍,他認為馬總統槓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是再度引起國民黨分裂,這已經構成當初馬英九主張要開除王金平黨籍的理由了,他不排除要在黨代表大會時提案開除馬英九的黨籍。

前國民黨立委 張碩文:「他當初自己手指著王金平說他,嚴重毀損黨的名譽與團結,那其實目前他就是扮演這個重要的角色,你已經達到這個被開除的理由了,如果說朱立倫今天的角色,跟馬英九倆個互換,那肯定,馬英九現在一定是被開除了,如果他還是這樣子任性,然後白目,那我也會做這種白目的事情。」

張碩文說,國民黨執政的民心向背,包括高房價、高物價、低薪資引發民怨,仍堅持油電雙漲,這些國民黨的包袱,當時身兼主席的馬英九總統最該負責,王金平關說案,還把手伸入司法,透過檢調監聽排除政治異己,他認為國民黨當然有權力黨紀處分,開除馬英九,開出第一槍,張碩文還說,接到不少黨內同志要他加油,可見得不是只有他一個人這樣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