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古典舞演員 讚神韻心靈盛宴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7日訊】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被澳洲墨爾本不少觀眾,視為難得的藝術饗宴,舉家前來觀賞。古典舞演員阿拉維森一家,讚嘆神韻所展現的神傳文化,歸正人心,神韻演員的藝術造詣,也讓他們表示嘆服。

印度古典舞演員阿比‧阿拉維森(Abi Aravinthan):「神韻的編舞讓我眼前為之一亮,每位演員都很優秀,每位演員的舞姿都是一模一樣的,這是很難做到的。作為一個了解舞蹈的人來說,我特別佩服非常感動。」

從小在澳洲長大,5歲開始跳印度古典舞,至今已長達20多年的舞蹈演員阿比,格外欽佩,神韻演員功力深厚,刻畫劇情角色入木三分。

印度古典舞演員物理治療師阿比‧阿拉維森(Abi Aravinthan):「演員們在傳遞他們的情感與熱忱,淋漓盡致的展現劇中情感,我感到精神上的共鳴。我猜,演員們肯定先將自己融入舞蹈中,然後才能通過舞蹈表現劇情,尤其是舞劇,要想演好,演員必須對故事背景及各方面瞭如指掌。」

父親魏瑪認為,神韻演繹了神傳文化,實際是在歸正人心。

IT高級工程師魏瑪‧阿拉維森(Vimal Aravinthan):「我本身來自一個信神文化的成長背景,所以我能將演出中的一切與我的認知,以及我們國家對神的信仰聯繫在一起。所以,我認為演出非常好,最終人們希望生活在一個幸福,友好以及相互尊重的世界裡。不管人們認為,神是否是真的存在,只要能使人們團結在一起,讓人們都去為善做好事,那麼這就足以了,目標達到了。我剛到現場時,並不知道將看到怎樣的演出,但是看完演出之後,我才清楚,我知道這是一場一生必須要來看一次的演出,因為這樣人們才會明白很多事,對神韻內涵會珍藏很長一段時間。」

作為政府公務員的母親薩拉達更是認為,神韻所弘揚的正統價值觀,有益於整個社會,中共政府不應該干擾破壞,反而應該對其感激並大力推廣。

政府公務員薩拉達‧魏瑪(Saradha Vimal):「中國政府應該推崇法輪大法的價值觀,並將其發揚光大。並且將其視為國家文化的一部分來弘揚。演出傳遞的信息對觀眾,對整個社會都是非常有價值的,我感到萬分欣喜。」

阿拉維森一家表示,這份心靈盛宴,他們將永久珍藏,希望來年再來觀賞,也會推薦給更多親朋好友。

新唐人記者 李子裴 倪爾森 澳大利亞墨爾本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